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告别十字头の生日

15-9-2011
不得不承认,我已经二十岁了!
告别啦! 十字头の岁数....
我们再也不相遇了 T_T

第一次在学校过生日...
难免失望,因为不是与家人一起度过。
可是有你们这一群朋友,我感觉温暖,有如家人~
谢谢你们~ 
今年生日
TAka, MITA, SECRET RECIPE蛋糕都吃到啦~
感谢老天让我认识到你们....
感动感动 + 万分感激 >^<'''

向20岁的自己说声"hi"

与班上の一群好友们一起庆生~
谢谢你们....╭(╯3╰)╮

挺爱这张的~笑个吧

谢谢你们~姐妹兄弟们

这是另一群朋友们送我的蛋糕啦~
你们也太早了吧~
11-9-2011
就与我庆生拉~
可是还是很开心
很意外~
不是secret recipe, 也不是mita
TAKA 我也爱啦.... XD

在宿舍切蛋糕~

有铺满~谢谢啦~我会把小猪喂饱饱的 C;
相框~我会放上我最开心的回忆照片 XD
Appolo 饼干~谢谢丫,虽然平凡,但解决了我早餐烦恼
辣菜汤~虽然你的辣菜大片了一点,可是热腾腾的汤~很温暖下
红鸡蛋~谢谢啊姨为我煮的

回到了家~还是少不了蛋糕
咸蛋超人,你很可爱 XD

这群朋友~你们未免也太好了吧... :P
知道我需要 MP4 我热爱音乐~
知道我爱secret recipe的蛋糕,我也吃到啦~
虽然没有 SAMSUNG GALAXY手机~
可是你送我的杯子有天会成为我放S2的手机垫
除了谢谢~还是谢谢
C;

香港带回来的礼物~
最好的姐妹,最久的朋友~
谢谢你的大礼
我很喜欢丫~
友谊不变 XD



15-9 2011
二十岁啦~
原来我来到这世上已二十年了
感谢爹地妈咪带我来到这世上~
我爱你们 C;

写给20岁的自己
20岁了,
请放下你的清高,收起你的自尊,
脱去你的愚昧,穿上你的现实,
冲出你的花季,去走出你的人生。

加油吧!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