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遗失"你"的一周

xx 05 2011
我看上了你...
一身高贵的气质~......
My ❤ SAMSUNG GALAXY ACE
绚丽の外形
直板の外形设计
最新の三星智能手机
还有..........说不完の完美!
对我们这学生妹来说,客说说廉价物美の手机。
❤爆了!!

拥有了“你”...但....
“你”只陪了我短短の三个月,
天啊!!!!!!!
我都还没有真正の摸热你,
你就被那无情の小偷给偷了!!o( ̄皿 ̄)o

第一次,偷窃事件发生在我身上,
第一次,体会到被偷窃の心情,
第一次,感觉到如此の无助,
当然还有很多第一次の心情!
有人说“有心无力”, 但我是“有力无心”.....
囧囧囧囧囧

小偷啊小偷!!!
你们の举止是换来我一辈子の鄙视!!!
自己有手有脚,有能力赚钱...
为何要头拿一个学生妹の手机!!!
那是我积蓄所换来の宝....
真希望全世界の小偷给我全部消失!
死翘翘!得到应有の报应!!!

(ε(#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

被说我狠绝!
是你逼我の!!!!

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我同房の手机~和我遗失の一样 T_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剩下唯一の外壳,保护壳,充电器


与你留下の合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