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自恋总比自卑好


自尊、自重!
不尊重别人的人,得不到别人的尊重!
一个人首先得学会自重,

如果你自己都不爱惜自己,那别人怎么尊重你呢.

尤其是女人 .....
只有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去爱别人!


有人说我总是爱不停的跟换头像...
都还是自己的照片儿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自恋!
我的本意是记念,记录一路走来的容颜。
我的喜怒哀乐..... 人生苦短,一天一个记录。
或许是因为相片换得太快。或者是因为太喜欢自拍。
所以让朋友有这样的感觉。

现丑了...

来张中分吧~

这就是我... >^<'''


我不是一个乐观者,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想到不好的结局,

也可能是胆小怕事!很多时候不敢去尝试!
  可是 自恋总比自卑好。


自拍多了,难道真的就是自恋吗?
静静的呆坐在电脑前,敲打着键盘.....

看着自己的文字,再看看自己以前的相片~感慨万千。。。
  



我想念短发的自己...

C: ❤


 我有时就是爱自拍...
或许我失去的东西远比我得到的多!
但又能怎么样呢....逝去的永远逝去了,
永远回不来了....
只是我更看清楚现实。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才是最快乐的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